使用作品当头像、壁纸等都可,少量无料或纯自印前需要私信让俺知道
未经我允许请不要转载到其它平台

一些个人见解

记得似乎三年前刚注册lof,发的第一幅作品没人点红心,后面又发了一幅,有了五颗心,特别开心。


第一个关注我的就是我的快乐冤种朋友,当着面点击关注,每个作品底下都有敷衍空虚的老师好厉害诸如此类的彩虹屁,私信当成聊天软件使(草)


到后来关注我的人多了,我逐渐开始注意起了热度,隔个一个小时都忍不住去看一眼自己热度是否上来,有没有评论。有时候自己明明花费的心思画得更好了反而没有什么热度就会变得焦虑无比。,有点被这个东西冲昏头脑了。


好在现在终于又清醒回来,找回了自己画画的初衷:为了表达好自己的或者所画角色的情感。


对于别人好的作品,我会很着急为什么热度上不去(你们快给我关注KID老师啊你们!!!);而对于自己就是佛系发画,现在是热度越低我越兴奋了,因为可以不穿裤子,我的快乐源泉更大的是今天的塑造有进步,今天的色彩有了新的理解,我画画更好了。


ks的许多老师都非常可爱,其实有一些画功可能并不是特别好的画手(抱歉表达可能有些直了),也在努力表达对于一些事物的感想,讲述他们的故事,大家都很乐意去吃饭和鼓励加油,然后又一起做饭,真的特别美好😇。


当然,点上那一颗红心是对创作者莫大的鼓舞。


画画需要保持最初的心才能有更大的进步,在此警告我自己,无论喜欢自己或者喜欢自己作品的人到了多少,始终不能忘记自己是为什么而画画。

评论
热度 ( 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亻白娄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