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作品当头像、壁纸等都可,少量无料或纯自印前需要私信让俺知道
未经我允许请不要转载到其它平台

呜呜呜呜网恋奔现成功!!@白谣 


我自己是一个非常社恐的人,一般看到喜欢的老师都不怎么敢直接加人,感谢谣咪的主动让我们相识😭,,,以及感谢ks的圈子让我遇到了如此多的同好


其实当时知道我们离得很近的时候我已经开始沸腾了!!

终于在离开这个城市前和谣咪面基了,非常感谢她能抽空过来见一下面呜呜呜呜,见面前还十分忐忑怕半天没认出人,但真的就是看了一眼,我已经猜到是本人了,她怎么做到这么高这么好看这么可爱的😭

谣咪送的礼物实在太多了,哈哈哈哈哈那个套圈圈的水机真的能一玩玩一天!以及三块粉钻还是千金不换手作纸玫瑰我都爱☺️☺️❤️🌹🌹



祝你学业顺利,以后也要开开心心!其实无论以后是否还会继续做这个ks的饭,倒没有显得特别特别重要了,重要的是今后若是想起,我们能因为相同的爱好,聚在一起,就已经弥足珍贵了

至于求婚

❤️我愿意❤️

今天那就先浅浅结个婚先吧


欢迎下次过来一起吃烧烤!!







评论 ( 9 )
热度 ( 37 )

© 亻白娄攵 | Powered by LOFTER